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筷閃野美味

欣綠農園

瀏覽次數:286次

 欣綠農園  

    位於光復馬太鞍濕地的欣綠農園,旁邊有珍貴的芙登溪穿越園區,同時在園區內也有豐富的野菜資源,目前由農園主人朱進郎與二代朱湘榕一同經營該園區。目前除了提供阿美族野菜餐點之外,園區內也提供各種體驗活動,如:阿美族傳統生態捕魚法巴拉告、野菜鬆餅DIY等,同時也致力於食農教育的推廣,希望能讓來體驗的遊客們,能透過體驗認識原民文化,也學習原民與自然相處的智慧。

    欣綠農園主要的客源為團客,為因應其快速出餐之需求,本次筷閃野美味美食輔導特地為其量身打造多道菜色,除了可以突顯原民料理的菜餚,如:鳳梨樹豆豬腳、馬告魚柳之外,也選用園區有的野菜來製作野菜天婦羅,另外還研發了幾道創意料理,如:鮮蝦王子豆腐、乾燒雞球,既可以服務快速端上餐桌服務行程緊湊的遊客,更兼顧傳統飲食文化與視覺饗宴。期待未來這些菜餚可以在欣綠農園中亮麗登場,帶給遊客全新感受。

宮保杏鮑菇 馬告魚柳
►宮保杏鮑菇(左圖)/馬告魚柳

乾燒雞球 野菜炸天婦羅
►乾燒雞球(左圖)/野菜炸天婦羅

鳳梨樹豆豬腳 樹豆鳳爪
►鳳梨樹豆豬腳(左圖)/樹豆鳳爪

鮮蝦王子豆腐
►鮮蝦王子豆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