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筷閃野美味

嚮海邊境

瀏覽次數:1262次

   嚮海邊境

    位於清水斷崖附近的一處露營地,前方就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太平洋,背依令人嘆為觀止的太魯閣公家公園外,晚上可伴隨著海浪聲入眠,享受被大自然擁抱的氛圍。

    嚮海邊境園區以燒烤設備為主,本次筷閃野美味美食輔導計畫針對露營區的特性,研發出多道燒烤料理,如:馬告一夜干、馬告燒烤紙包魚等,能夠迅速呈現食物的鮮美原味;其他像是:刺蔥烤餅、樹豆奶油蝦、樹豆飯、馬告焦糖蘋果等,都是原民特色食材的多樣表現。其中,馬告一夜干除了能讓遊客吃得開心之外,亦能作成伴手禮帶回家,等待晾乾的同時,還能製作一片一夜干網美牆供遊客拍照,可謂一兼三顧。目前,嚮海邊境推出的樹豆飯深受遊客的喜愛與好評,未來其他風味餐點相信也會選個好日子閃耀登場!

刺蔥烤餅 樹豆飯
►刺蔥烤餅(左圖)/樹豆飯

馬告一夜干 馬告焦糖蘋果
►馬告一夜干(左圖)/馬告焦糖蘋果

馬告醬雞腿 樹豆奶油蝦
►馬告醬雞腿(左圖)/樹豆奶油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