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本場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場新聞 > 108年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評選結果出爐啦!

108年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評選結果出爐啦!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1216次

編號:1080905

108年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評選結果出爐,花蓮縣玉里鎮稻米(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宜蘭縣三星鄉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分別拿下108年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及全國優良農業產銷班,成績斐然。

花蓮縣玉里鎮稻米(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為花蓮老牌的有機米產銷班,有機栽培經驗十分扎實,但技術上仍不斷精進,搭配完善的產銷計畫,提高生成效率並降低成本。另拓展多元通路,成功打響「東豐」品牌知名度與創造優秀的銷售成績,讓團隊不斷茁壯為成熟的農企業,更發揮了企業的社會責任,吸引青年返鄉,結合周圍鄉鎮小農,一併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再現榮景。

宜蘭縣三星鄉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為生態農業的先驅 ,以班長的一支鴨箠開始,發展出成熟的稻鴨共生生產模式,創造出知名的「稻鴨米」品牌。進一步尋求產業加值,在嚴格求品質的管理模式下,開發出多樣優質有機加工米製品,成功行銷海內外,其生產的稻鴨米餅,更獲得了食品界米其林iTQi品質鑑賞。

花蓮縣玉里鎮稻米(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宜蘭縣三星鄉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以堅強的栽培技術為本,努力尋求創新,發揮團隊合作的力量,成功將產業提升到新的層次,獲得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及全國優良農業產銷班的殊榮,實至名歸。

本則訊息提供人員

撰稿人

電話:03-8521108轉1908
e-mail:cwchang@hdares.gov.tw

農業推廣課技佐張志維

新聞聯絡人

電話:03-8541881
e-mail:jmt@hdares.gov.tw

農業推廣課副研究員曾竫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