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本場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場新聞 > 花蓮場112年度農民學院訓練即將於4月13日開始線上報名!

花蓮場112年度農民學院訓練即將於4月13日開始線上報名!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1119次

編號:1120401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112年度農民學院訓練即將於4月13日起陸續開放線上報名,請踴躍報名參加!請欲參加農民學院課程之農友,請逕上農民學院網站(https://academy.coa.gov.tw/)查詢相關資訊,為自己掌握學習先機。

花蓮農改場秉持服務農民的精神,營造在職農友學習環境,每年辦理農民學院課程,促進農業技術及經營管理知能提升,改善農業經營效率。近年來辦理的訓練,除了滿足農友求知的欲望外,亦兼顧訓練品質的提升,課程不斷改進與更新,以符合農友上課的需求。

依農民學院座談會反映、地區產業需求、重點試驗研究推廣等,本年度規劃了進階選修班等共計4場次。課程最大的特色為內容新穎又創新,導入科技化農業,規劃智慧農業、設施智能等在農業應用之課程,讓農友跟上時代的腳步,轉型農場經營管理模式。此外,為加強特色產業之新技術與新思維傳承,規劃果樹栽培、病蟲害防治等課程,翻轉農友觀念,強化專業生產技術及經營管理能力。

本年度辦理班別名稱及開課日期,依序為「果樹綜合栽培技術及管理班」,上課日期為6月13日至6月15日、「文旦早收技術及產銷管理班」,上課日期為7月11日至7月13日、「設施蔬菜智能管理班」,上課日期為8月8日至8月10日、「設施智慧農業班」,上課日期為9月5日至9月7日。

花蓮農改場農民學院訓練班即將陸續開放網路報名,首場「果樹綜合栽培技術及管理班」將於4月13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報名期間一個月,其餘班别亦將在開課前2個月陸續報名。呼籲有興趣參加農民學院訓練之農友,逕上農民學院網站(https://academy.coa.gov.tw/)之訓練課程資訊查詢,留意報名期限,以免向隅!

報名方式統一採用網路報名,凡對於線上報名操作有疑慮,可洽詢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育葶小姐(電話:02-23016858轉206);倘是對訓練課程有任何疑問,可洽詢花蓮農改場農業推廣課林正木先生(電話:03-8521108轉1960)。對於上述若有任何疑惑,歡迎隨時來電聯繫,本場將竭誠為您服務。

112年度花蓮區農業改良場農民學院訓練班別時程表

階層

班別名稱

報名日期

辦理日期

人數

辦理地點

天數

學員自付

金額(元)

進階

果樹綜合栽培技術及管理班

04月13日至05月12日

06月13日至06月15日

30人

花蓮本場

3天

2,500元

文旦早收技術及產銷管理班

05月11日至06月10日

07月11日至07月13日

30人

花蓮本場

3天

2,500元

設施蔬菜智能管理班

06月08日至07月07日

08月08日至08月10日

30人

蘭陽分場

3天

2,500元

設施智慧農業班

07月05日至08月04日

09月05日至09月07日

30人

花蓮本場

3天

2,500元

 
本則訊息提供人員

撰稿人

電話:03-8521108轉1960
e-mail:chengmu@hdares.gov.tw

農業推廣課助理研究員林正木

新聞聯絡人

電話:03-8541881
e-mail:jmt@hdares.gov.tw

農業推廣課副研究員曾竫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