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本場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場新聞 > 文旦手搖飲競賽起跑,群雄逐鹿待看誰能一統江湖

文旦手搖飲競賽起跑,群雄逐鹿待看誰能一統江湖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9518次

編號:1120403

花蓮區農改場舉辦的「第一屆文旦手搖飲調製競賽」,目前進入緊鑼密鼓階段,共有21組來自全國大專校院及高中職的觀光、餐飲及食品加工等科系同學組隊報名參賽。每組參賽隊伍可提交兩件作品參與競賽,最多將會有42種不同口味的文旦手搖飲品相互比拚,熱鬧滾滾!

這些參賽作品中,最後會遴選出3組優勝作品,本場也會協助媒合上市。這是學生們自我實現的好機會,同時還能讓自己的產品,到市場上去實際檢驗市場接受度,經驗非常的難得。 花蓮區農改場辦理文旦手搖飲競賽,是因為本場多年的研發已促成文旦加工產業鏈成形,目前各種加工機器都已到位,可以快速處理文旦取得果肉。在機器協助之下,取得文旦果肉已不是問題,但加工業者及消費者對於文旦果肉這個新素材及其應用潛力尚待開發,因此以競賽喚起更多的關注,同時也為今年度的文旦加工進行暖身。

如果您也對這次競賽感到興趣的話,6月份場本場的場慶活動歡迎來參加喔,現場將邀請入圍隊伍調製得獎作品供現場來賓品嚐,體驗一下年輕有勁的文旦新滋味!

本則訊息提供人員

撰稿人

電話:03-8521108轉3200
e-mail:sychiou@hdares.gov.tw

作物環境課課長邱淑媛

新聞聯絡人

電話:03-8541881
e-mail:jmt@hdares.gov.tw

農業推廣課副研究員曾竫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