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最新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內政部訂於107年10月16日至11月16日舉行「萌虎出任務挑戰賽~大地守護者就是你」線上競賽活動

內政部訂於107年10月16日至11月16日舉行「萌虎出任務挑戰賽~大地守護者就是你」線上競賽活動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407次

說明:

一、為兼顧宗教傳統精神及當代環保、動保及公安等公共利益需求,輔導宗教相關活動符合社會期待,本部前已編撰「好人好神運動」指南「里仁為美」篇(參照「全國宗教資訊網」 - 「好人好神運動」專區),就各類行為分別說明其衍生問題、調整相關行為的可行性,以及建議採取的行動等資訊,俾供宗教團體及社會大眾參考應用。

二、為擴大政策宣導效果,並配合跨部會推動之「空氣污染防制行動方案」,本部業根據前揭指南,開發包括焚燒香品紙錢在內各項宣導主題之遊戲式數位教材 3 種,包括情境式闖關遊戲、線上著色遊戲及拼圖遊戲,將相關污染防制觀念或改善做法揭示於遊戲中,期能發揮寓教於樂、潛移默化之效果。另為推廣上開遊戲教材,本部訂於 107 年 10 月 16 日至 11 月 16 日舉行旨揭競賽活動,就活動期間挑戰各種教材遊戲之積分優勝者,提供熱門手機、藍芽耳機、相片印表機及運動手環等精美獎品,以期吸引年輕學子及社會大眾參與。

三、網站連結網址: https://good.fishweb.com.tw/ 。活動諮詢專線:本部民政司(高淑敏, 02-2356-5816 ),宜通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巫佳芬, 02-2923-0598 ,分機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