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作物改良課自僱人員遴選公告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作物改良課自僱人員遴選公告

瀏覽次數:1947次

1. 職缺:臨時人員 10 名 (農藝4名、園藝4名、組織培養2名) ,備取 3 名 (農藝1名、園藝1名、組織培養1名 ) (不限性別)。

2. 資格條件:

(1) 學歷不拘。

(2) 於農業研究單位從事作物田間、溫室管理或組織培養工作之經驗 ( 需附工作證明文件 ) 。

(3) 具原住民族或身心障礙身分,得優先進用。

3. 工作內容:

(1) 農藝、園藝職缺 - 協助作物栽培管理、試驗田間管理、試驗調查及收獲調製等工作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2) 組織培養職缺 - 協助實驗藥品配置、組織培養工作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4. 工作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二段 150 號。

5. 聯絡方式:請檢附履歷自傳貼二吋相片、相關經歷資料、身分證影本等,於107年11月19日前送本場作物改良課農藝研究室黃佳興助理研究員收,聯絡電話:03-8521108轉2900,經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甄試,不合格者恕不退件或通知(通訊報名者,以郵戳為憑)。

附件:
108年度自僱人員報名表(改良課).docdoc
108年度自僱人員報名表(改良課).odtodt
108年度自僱人員徵才信封(改良課).docdoc
108年度自僱人員徵才信封(改良課).odt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