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最新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中華永續農業協會敬邀農業從業人員及相關學術研究單位與團體加入本會

中華永續農業協會敬邀農業從業人員及相關學術研究單位與團體加入本會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389次

中華永續農業協會為依據人民團體法設立之社會團體,非以營利為目的。本會以促進永續農業之研究與推廣為宗旨,並積極參與世界永續農業組織之各項活動。本會之任務如下:促進國內外永續農業之發展及推廣,舉辦永續農業研究、示範及教育活動;鼓勵各團體組織採用永續農業之生產體系,並交換市場資訊;加強與各有關農業專門機構、研究所、學會間之聯繫合作及資訊交換服務等事項;蒐集有關永續農業資料並發行學術與推廣刊物;辦理永續農業研究發展與推廣有關之獎勵事項及其他有關促進永續農業發展事項。

中華永續農業協會自創會以來由歷屆理事長帶領下累積本會的財務健全,得每年舉辦永續農業研究、示範及教育活動,長年來已經獲得各界的好評。有鑑於每年均有優秀年輕農業從業人員加入台灣農業,本協會敬邀有志一同的您加入中華永續農業協會為台灣的農業推廣及貢獻。謹此誠懇邀請您加入成為協會會員。

 

♦本會每年推薦

1.  中華民國農學團體聯合年會優秀基層人員

2.  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候選人

3.  中華永續農業傑出學術獎

 

♦本會每年舉辦及出版

1.  會員大會

2.  學術研討會

3.  永續農業專刊

4.  永續農業獎學金申請

 

►入會資訊連結:https://reurl.cc/4Ry86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