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最新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臺灣四健會70週年「四健照片、影片、文章」徵集活動

臺灣四健會70週年「四健照片、影片、文章」徵集活動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322次

一、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為慶祝我國辦理四健推廣教育70週年,呈現四健會在臺灣的發展,藉由徵集照片、影片、文章,帶我們回溯歷史並瞭解各地四健發展及演進,促進社會大眾對四健會的瞭解,亦可將重要歷史資產及文獻留存下來。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15日(五)。

三、投稿網站:https://s.fourh.org.tw/5tbgk ,投稿照片及影片者,不同事件請分開提交表單,請勿單次提交不同活動之內容。

四、投稿者即有機會抽中四健會70週年紀念品乙份(共40份),紀念品預計於7月29日前抽出,並於本協會網站及粉絲專頁公告,最晚於111年12月15日前寄出。

五、活動承辦人:

(一)照片、影片投稿:賴韋中專員,02-23626021#14。

(二)文章投稿:陳鈺欣專員,02-23626021#16。

 附件
臺灣四健會70週年「四健照片、影片、文章」徵集活動簡章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