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最新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111年度「好農開麥拉」短影音徵件競賽

111年度「好農開麥拉」短影音徵件競賽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282次

以農業知識入口網的主題館為主題,邀請各方好手前來擔任好農知識型Youtuber,挖掘鮮為人知的農業points,統統公諸於世!

活動說明:

|競賽主題

以農業知識入口網的主題館為主題,邀請各方好手前來擔任好農知識型Youtuber,挖掘鮮為人知的農業points,統統公諸於世!

 |徵件內容

以農業知識入口網(https://kmweb.coa.gov.tw/)內的 151 個主題館,挑選一個主題館為主題拍攝影片,須至少涵蓋該主題館內的2個知識點,用創意、生動、讓人在短短 3 分鐘內就學到一課的方式,吸引民眾對農業有更多認識。

|報名資格

1. 不限年齡與國籍皆可參賽。

2. 得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報名,組隊人數以4人為限。

3. 參賽者可重複投稿,但不得選擇同一主題館。

 |報名方式

自111/05/30 00:00~111/07/05 23:59,於好農開麥拉短影音徵件競賽 活動官網,填寫報名表單、上傳相關資料,並收到報名成功確認Email後,即完成報名。

|影片類型 

影片風格不限,可以用動畫、繪本、懶人包或實境出訪農牧場及市場小攤,任何你想的到的創意呈現都可以!

 |作品格式

2~3分鐘內影片

|競賽時程

報名投稿 111/05/30~111/07/05

網路人氣票選 111/07/07~111/07/27

得獎公告 111年8月下旬

詳細競賽資訊請至

111年度「好農開麥拉」短影音徵件競賽活動官網:

https://kmweb.coa.gov.tw/event/111kmcamer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