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政策宣導

首頁 > 政策宣導 > 本鄉「2017走入「榮」鄉、邂逅「萬」種風情」旅遊-萬榮鄉公所文宣

本鄉「2017走入「榮」鄉、邂逅「萬」種風情」旅遊-萬榮鄉公所文宣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666次

說明:

一、依據本鄉106年觀光重要施政計畫辦理。

二、本所為推動鄉內觀光旅遊產業,將於2017年8月至10月間舉辦“走入「榮」鄉、邂逅「萬」種風情”旅遊推廣活動,本活動將以萬榮鄉原住民文物館為重心,讓前來的遊客們能夠深入了解萬榮鄉內原住民的傳統技藝與文化。

三、走入「榮」鄉、邂逅「萬」種風情的遊程規劃分為一日遊與二日遊兩大主軸,各分四梯次進行:

(一)一日遊程分別是,洗滌心靈的居所─萬榮 x 紅葉之旅(8/26)、遇「見晴」天&支亞干傳統工藝之美(9/16)、聆聽布農─律動固努安(9/30)以及體驗太魯閣族感恩祭之旅(10/21)共四梯次,原價1,450元,遊客優惠價700元整,以上價格包含交通、導遊、午餐、旅平險及部落體驗

(二)二日遊則以「榮」入山林部落遊為名進行四梯次(9/12-11、9/24-25、10/1-2、10/20-21),原價3,400元,遊客優惠價1, 500元整,以上價格包含交通、導遊、餐費、旅平險、部落體驗及二日遊住宿。

四、歡迎民眾體驗本鄉太魯閣族多樣化的傳統工藝,並來到部落聆聽如天籟般的布農族八部合音,旅遊詳情請洽果果旅行社專線03-8572-277汪先生、陳小姐(官網 http://gogohtour.com/ )。

萬榮鄉公所「2017走入「榮」鄉、邂逅「萬」種風情」旅遊

2017走入「榮」鄉、邂逅「萬」種風情」旅遊

2017走入「榮」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