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機械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機械研究室 > 請問是否續辦「購置小型農機補助」計畫?

請問是否續辦「購置小型農機補助」計畫?

瀏覽次數:2343次
黃先生您好:茲收到您詢問「是否續辦購置小型農機補助」之問題,經查詢農糧署網站該補助是持續辦理的。但補助對象需實際從事農業工作之農民,並具有產銷履歷農產品者,為優先補助對象,並填造評分排序表納入申請文件審核。依積分高低排序。詳細補助規定與辦法煩請台端洽詢農糧署各分署之農業資材課。農糧署東區分署資訊網址:http://www.afa.gov.tw/peasant_index.aspx?CatID=1988。農糧署各分署之聯絡電話:北區分署:03-3322150中區分署:04-8321911,南區分署:06-2372161東區分署:03-852319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