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 致 貴處承辦 先生/小姐您好: 很冒昧寫信來請教您關於仙草花種植問題在網路上看到仙草花的種植報導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1-10/103343 我們想在學校小小農園裡種植仙草花 讓學校蜜源植物更豐富,豐富生態,也可以讓學生多認識台灣早期農村裡的植物。 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1.關於仙草種植的注意事項,栽種時間,注意事項, 我們學校(五華國小) 位在新北

致 貴處承辦 先生/小姐您好: 很冒昧寫信來請教您關於仙草花種植問題在網路上看到仙草花的種植報導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11-10/103343 我們想在學校小小農園裡種植仙草花 讓學校蜜源植物更豐富,豐富生態,也可以讓學生多認識台灣早期農村裡的植物。 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1.關於仙草種植的注意事項,栽種時間,注意事項, 我們學校(五華國小) 位在新北

瀏覽次數:376次

您好,有關您詢問仙草植栽問題建議如下:
1.仙草喜溫暖溼潤,傳統栽培以春節繁殖,清明定植,中秋採收(或不收開花當蜜源(約11月)),栽培方式請參考本場首頁左側出版品/農業專訊95期/活化休耕地栽培有機仙草。
2.仙草植栽可在一般園藝店洽詢仙草盆栽較大量栽培仙草苗,可洽桃園楊梅紫城農場林應樹先生0935249233、03-4753836(通常過年前訂,過年後取),若還有問題請撥03-9899707#302找游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