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您好,我想要嘗試種植貴場培育出來的以下品種 : 1.苦瓜新品種「花蓮6號」 2.苦瓜「花蓮4號」 3.苦瓜「花蓮3號」 4.苦瓜「花蓮1號」 5.小果番茄花蓮亞蔬21號 6.冬瓜花蓮1號由於我的場地是在新北市萬里區靠近山頂,風勢較大,每年 10~4月是雨季,超過 2/3 的天數是下雨,陽光日照程度低,4~10 月是旱季,雨量稀少陽光日照強烈。 請問這樣的環境是否適合 ? 如果適合,我該如何購買種苗

您好,我想要嘗試種植貴場培育出來的以下品種 : 1.苦瓜新品種「花蓮6號」 2.苦瓜「花蓮4號」 3.苦瓜「花蓮3號」 4.苦瓜「花蓮1號」 5.小果番茄花蓮亞蔬21號 6.冬瓜花蓮1號由於我的場地是在新北市萬里區靠近山頂,風勢較大,每年 10~4月是雨季,超過 2/3 的天數是下雨,陽光日照程度低,4~10 月是旱季,雨量稀少陽光日照強烈。 請問這樣的環境是否適合 ? 如果適合,我該如何購買種苗

瀏覽次數:393次

您好,苦瓜屬熱帶作物,在台灣北部適合3-9月種植,苦瓜花蓮1-6號皆已授權生產,其他只有2號及3號可向花蓮仁誠有機農場購買種子,請洽廖先生,其他品種之授權戶以自已生產為主,尚無種子可出售。
小果番茄及冬瓜適合涼溫,日夜溫差大的地方,若日照時數少,則生長不良,並不適合萬里山區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