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以下作物,我想自行留種,但可取得的種子與苗,皆是F1品種,哪些作物合適?哪些作物的下一代問題較多?豇豆、敏豆(四季豆)、豌豆、甜豌豆、粉豆、花生、毛豆、茄子、大蕃茄、牛蕃茄、小蕃茄、辣椒、甜椒、青椒 、大胡瓜、小胡瓜、苦瓜、絲瓜、南瓜、西瓜、冬瓜、扁蒲、香瓜、玉米、茼蒿、芫荽、芹菜、萵苣類、青蔥。

以下作物,我想自行留種,但可取得的種子與苗,皆是F1品種,哪些作物合適?哪些作物的下一代問題較多?豇豆、敏豆(四季豆)、豌豆、甜豌豆、粉豆、花生、毛豆、茄子、大蕃茄、牛蕃茄、小蕃茄、辣椒、甜椒、青椒 、大胡瓜、小胡瓜、苦瓜、絲瓜、南瓜、西瓜、冬瓜、扁蒲、香瓜、玉米、茼蒿、芫荽、芹菜、萵苣類、青蔥。

瀏覽次數:2607次
年份:2013/04/29

豇豆、敏豆、粉豆、花生、苦瓜、絲瓜、南瓜、冬瓜、扁蒲、芫荽、玉米、青蔥等作物是一般農友較會自行留種的,其他作物自行留種的較少,栽培上也會有較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