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最近閱讀農委會相關報導,得知貴場花費許多心力研究薰衣草在台灣栽植有成,並推廣輔導壽豐,鳳林農友栽種,造福鄉里,至感敬佩。本人為公務人員退休之家庭園藝喜好者,不知能否請專家推薦適合於台北市種植的薰衣草品種?又能否請貴場惠賜少許種子?或向貴場買少量種子?(20~30顆種子就很足夠)不情之請,尚請幫忙。

最近閱讀農委會相關報導,得知貴場花費許多心力研究薰衣草在台灣栽植有成,並推廣輔導壽豐,鳳林農友栽種,造福鄉里,至感敬佩。本人為公務人員退休之家庭園藝喜好者,不知能否請專家推薦適合於台北市種植的薰衣草品種?又能否請貴場惠賜少許種子?或向貴場買少量種子?(20~30顆種子就很足夠)不情之請,尚請幫忙。

瀏覽次數:976次
年份:2013/10/28

花蓮場在2002-2003年間從英國及加拿大引進薰衣草種原,初期是利用種子育苗,爾後將適應良好的甜薰衣草及齒葉薰衣草以無性繁殖扦插方式繁殖種苗,目前沒有種子,在台北建國花市都可買得到種苗,在台灣種植薰衣草還是以〝甜薰衣草〞最適合,您可上花蓮場網站在首頁左邊〝出版品/專刊/香草植物之美〞有相關內文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