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最新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訊息 > 台灣有機產業促進協會訂於110年11月23日(星期二)上午8點45分辦理「110年度宜蘭縣消費者有機農業教育宣導會」,歡迎踴躍參加

台灣有機產業促進協會訂於110年11月23日(星期二)上午8點45分辦理「110年度宜蘭縣消費者有機農業教育宣導會」,歡迎踴躍參加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277次

說明:

一、 依據110大學院校暨社團法人有機農業推廣輔導計畫(110農再-2.2.2-1.7-糧-004)辦理。

二、 旨揭講習目的係為協助消費者了解有機產品是安全可靠的,因此辦理有機產品的教育宣導與指導。

三、 檢附課程簡章,歡迎踴躍報名,共襄盛舉。欲報名者請於110年11月12日(星期五)前使用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73keL5

 附件
110年度宜蘭縣消費者有機農業教育宣導會簡章odt
110年度宜蘭縣消費者有機農業教育宣導會簡章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