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政策宣導

首頁 > 政策宣導 > 「時政講義」單元 「臺灣文化,穿梭世界點光」專文訊息-行政院文宣

「時政講義」單元 「臺灣文化,穿梭世界點光」專文訊息-行政院文宣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894次

文化是臺灣的世代傳家寶,小而美卻璀璨耀眼,除照亮了自己,更能跨越藩籬,於世界各地點起盞盞光亮,對全球的多元文化做出貢獻。

世上有些東西只能意會無法言傳,有些東西無形,像風,看不到,卻又無所不在。一個國家的文化,就好比是這樣的東西,難以用言語精確傳達,很難描繪它的具體形象,但卻像是個有隱形翅膀的精靈,往往能穿梭世界,為世界點起繽紛的光亮。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E755681B51A03F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