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政策宣導

首頁 > 政策宣導 > 「時政講義」單元 「機場好好玩」-行政院文宣

「時政講義」單元 「機場好好玩」-行政院文宣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855次

機場的能見度,就是臺灣的能見度;桃園國際機場經過不斷地蛻變,不僅已躋身為國際標竿機場,更獲評「全球十大最佳消磨時間機場」。


不管是出國搭機或轉機,在機場候機的時間通常少則2小時,多則半天以上,更不要說因突發狀況班機延誤時。而在這段時間裡,除了發呆、看人、閱讀、玩手機、逛免稅店、在貴賓室休息外……,還能做什麼才不無聊?

為幫助旅客排解上飛機前的時光,桃園國際機場近年來致力推動「機場好好玩」,建置了各種有趣的空間,讓旅客在舒適歡樂的環境裡,不管是試吃美食、享受健身、按摩放鬆、看電影、玩電競,還是安安靜靜地看書或休息,都能輕輕鬆鬆地「忘了」時間。旅人的心,從登機前就開始飛揚!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959EF314187F7B7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