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政策宣導

首頁 > 政策宣導 > 「時政講義」單元 「教育可以不e樣」-行政院文宣

「時政講義」單元 「教育可以不e樣」-行政院文宣

   line分享-另開新視窗 facebook分享-另開新視窗
瀏覽次數:789次

書籍、教材、作業放「雲端」,上課用電腦、電子白板、電子書包雲端等工具,教與學不再受時空限制,一場教育的寧靜革命正在發生。


炙熱的夏季尾聲中,在臺灣東岸後花園,花蓮高工的校園裡,傳來陣陣熱絡的討論聲及笑聲。原來是,美術老師黃老師正運用視聽覺豐富的簡報和影片並結合手機攝影教學,再利用無線通訊的設備,讓學生在投影電視中展現自己的作品,分享自己的創意,成功地引領一群原對美術不感興趣的工科學生,自然而然且樂在其中的進入美感領域,同時創造出師生良好互動及輕鬆的學習氛圍。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EDF10084C529E8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