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您好,目前要創業,想學校製作果乾加工課程,近期錯過開課課程,請問何時再開課?或是能安排1對1或2教學呢?

您好,目前要創業,想學校製作果乾加工課程,近期錯過開課課程,請問何時再開課?或是能安排1對1或2教學呢?

瀏覽次數:1923次
有關台端錯過本場6/6-6/8農民學院-有機蔬菜及水果加工班課程,並詢問何時再開課或能安排1對1或2教學?本場每年會在農民學院安排有機農產品加工課程,明年初請注意農民學院網站(https://academy.coa.gov.tw/)。另外,本場也會在部落行動教室安排農產品加工課程,也請明年初注意本場網站(http://www.hdares.gov.tw/),歡迎踴躍報名。有關1對1或2教學部份,建議可以與本場農產品加工研究室(電話:03-8521108轉3300)聯繫,針對您的問題進行輔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