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有關文旦柚本人很喜歡吃文旦柚,每年這個季節都會大量購買存放。 但近兩年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現象, 購買文旦柚時我會挑選果皮光滑略黃且具有沉重感的果實購買, 購買後放置至少半個月的時間才開始使用, 其果肉有甜度但無法軟化,脆脆的。 並且我有發現果實那種沉重感有點死沉。 因為真的很愛吃柚子所以想要找出其原因是什麼?

有關文旦柚本人很喜歡吃文旦柚,每年這個季節都會大量購買存放。 但近兩年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現象, 購買文旦柚時我會挑選果皮光滑略黃且具有沉重感的果實購買, 購買後放置至少半個月的時間才開始使用, 其果肉有甜度但無法軟化,脆脆的。 並且我有發現果實那種沉重感有點死沉。 因為真的很愛吃柚子所以想要找出其原因是什麼?

瀏覽次數:727次
有關文旦柚果肉有甜度但無法軟化的問題,目前尚無相關試驗可以直接回覆,惟一般看法認為可能與果實熟度有關,即果實尚未完全發育成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