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藝研究室 > 請問附檔上的圖片上的那種米是日本種的直鏈澱粉比較低,支鏈澱粉相對比較高會比較黏的那種純梗米嗎?還是拿在來米跟日本米雜交的那種改良過的梗米?我要的是日本種的直鏈澱粉比較低,支鏈澱粉相對比較高會比較黏的純梗米而不是拿在來米跟日本米雜交的那種改良過的梗米 所以請告訴我我要的純日本種的純梗米在哪裡可以買到?感恩!

請問附檔上的圖片上的那種米是日本種的直鏈澱粉比較低,支鏈澱粉相對比較高會比較黏的那種純梗米嗎?還是拿在來米跟日本米雜交的那種改良過的梗米?我要的是日本種的直鏈澱粉比較低,支鏈澱粉相對比較高會比較黏的純梗米而不是拿在來米跟日本米雜交的那種改良過的梗米 所以請告訴我我要的純日本種的純梗米在哪裡可以買到?感恩!

瀏覽次數:847次
五結農會的越光米是自日本引進的稻種,所以應該是較純的日本品種稉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