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我們是住台北的民眾,對於貴會舉辦很多有機講座都非常有興趣,但礙於辦在宜蘭,在時間和交通上時常作罷,希望您們有機會在台北市或新北市的近郊或市區,舉辦相似的有機講座,讓交通不便的民眾們,也可以聽到接受到這時代最需要的資訊。

我們是住台北的民眾,對於貴會舉辦很多有機講座都非常有興趣,但礙於辦在宜蘭,在時間和交通上時常作罷,希望您們有機會在台北市或新北市的近郊或市區,舉辦相似的有機講座,讓交通不便的民眾們,也可以聽到接受到這時代最需要的資訊。

瀏覽次數:2486次
年份:2011/04/19 提問農友:stone.image

本場負責辦理轄區內花蓮、宜蘭二縣有關農業試驗研究與示範推廣,有機農業為本場重要推動業務,故積極於轄區內推動有機農產業,經常辦理有機農業相關教育訓練,培養農民有機栽培技術及管理能力,促進宜蘭縣有機農業發展。 歡迎台端參與本場在宜蘭辦理有機農業相關教育訓練,但不提供住宿的服務,至於交通部份本場備有接駁車,自宜蘭或羅東車站往返本場(蘭陽分場)。 有關在新北市或台北市之有機農業相關教育訓練,建議洽詢桃園區農業改良場農業推廣課了解,洽詢電話:(03)476-8216轉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