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是一個純素食者,忌諱吃到基因改造食物。我最近栽種了青蘋果苦瓜,請問:青蘋果苦瓜是不是有基因改造的成分(含動物成分)?也請教您:市面上有哪些是基因改造的(含動物成分)!我已經知道下列有基因改造的成分:黃豆、玉米、甜菜(我知道甜菜有基因改造的成分,但不知甜菜根是不是也有基因改造的成分)、木瓜、蕃茄。是否有其他基因改造食物?

我是一個純素食者,忌諱吃到基因改造食物。我最近栽種了青蘋果苦瓜,請問:青蘋果苦瓜是不是有基因改造的成分(含動物成分)?也請教您:市面上有哪些是基因改造的(含動物成分)!我已經知道下列有基因改造的成分:黃豆、玉米、甜菜(我知道甜菜有基因改造的成分,但不知甜菜根是不是也有基因改造的成分)、木瓜、蕃茄。是否有其他基因改造食物?

瀏覽次數:3660次
年份:2011/03/28 提問農友:謝添福

其實世界上黃豆、玉米、甜菜、木瓜、番茄都有基因改造,但其中也有很多不是,而台灣只允許基改大豆及玉米上市,其他還不行上市,若不吃基改食品,請 至超市購買有“非基因改造”的標籤食物即可。基改甜菜尚未允許進口,台灣市面上的甜菜應為非基改食品,請安心食用。甜菜在國外有基改,基改作物全株都有基 因改造成份。您的青蘋果苦瓜不知是不是市面上流通的青蘋果苦瓜?如果是,應不是基因改造的。全世界的基改植物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有問題請聯絡本場專業 人員或衛生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