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 請問貴單位,http://www.hdais.gov.tw/node/496,該產品是否能在花蓮本場購得?以及其價格?

請問貴單位,http://www.hdais.gov.tw/node/496,該產品是否能在花蓮本場購得?以及其價格?

瀏覽次數:2830次
年份:2010/10/06 提問農友:將將琹琹

紫海棠為近年水族箱用水草的熱門種類,在全省各地有販賣觀賞水草的水族館均可購得,台端可就近前往附近水族館詢問,一般售價每盆約20-30元,本場栽培紫海棠主供試驗使用,並未販售植株。水族館販售植株不帶根,建議買回後以培養土扦插種植,不需淹水,初期要維持溼度,建議常以葉面噴霧方式加濕,以免植株萎凋,光線切忌過強,需遮陰,長根成活後栽培方式同一般觀葉植物即可。若有其他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或電郵詢問指教,電話為03-9899707轉 108林文華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