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藝研究室 > 您好: 我們位於花蓮富里海拔約四百公尺山區,約二分半30公分高水田及五分旱田,目前種有樹豆、洛神花及薑…共生,想找一些有機或較乾淨的金針花丶蓮藕、蓮子丶旱稻、再來米、水生及耐旱原生的栽苗種子,請問您們那有可以建議的項目嗎?

您好: 我們位於花蓮富里海拔約四百公尺山區,約二分半30公分高水田及五分旱田,目前種有樹豆、洛神花及薑…共生,想找一些有機或較乾淨的金針花丶蓮藕、蓮子丶旱稻、再來米、水生及耐旱原生的栽苗種子,請問您們那有可以建議的項目嗎?

瀏覽次數:743次
建議農友可就近詢問富里的秧苗場是否有適當的水稻秧苗,旱稻並無專一品種,可能需洽部落了解。另農友所留電話少一碼無法直接電話回覆,因所詢問問題較廣泛,再煩來電03-8521108轉2900農藝室或轉3000園藝室,以更清楚回應,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