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您好: 敝司為冠翔國際旅行社,目前5月有一廣州市增城區農業局考察團組來台,由農業局副局長帶隊,希望能與貴單位進行一些農技相關的座談交流,不知貴單位是否方便接待,謝謝。

您好: 敝司為冠翔國際旅行社,目前5月有一廣州市增城區農業局考察團組來台,由農業局副局長帶隊,希望能與貴單位進行一些農技相關的座談交流,不知貴單位是否方便接待,謝謝。

瀏覽次數:672次
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及所屬機關(構)接待大陸地區專業及商務人士參訪注意事項第三點說明:「..受訪機關(構)應請邀請單位填具申請表(格式如附件一),於取得受訪機關(構)同意函後,排入預定行程,再向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依相關規定提出申請」。請台端函送申請表供本場參辦,經本場審查後另函通知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