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土壤肥料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土壤肥料研究室 > 貴單位在生雞糞快速發酵成無臭無污染的堆肥,並成功研發調製出多功能的複合有機質肥料。https://www.agriharvest.tw/theme_data.php?theme=article&sub_theme=article&id=713 請問此肥料是否已上市販售 , 在什麼通路上架販售 !? 謝謝 !

貴單位在生雞糞快速發酵成無臭無污染的堆肥,並成功研發調製出多功能的複合有機質肥料。https://www.agriharvest.tw/theme_data.php?theme=article&sub_theme=article&id=713 請問此肥料是否已上市販售 , 在什麼通路上架販售 !? 謝謝 !

瀏覽次數:932次
本案已技轉特克斯公司,相關產品可直接詢問詃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