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藝研究室 > 百忙之中打擾您,我們是中國醫藥大學中藥資源學系大四的學生,我們於本系中藥栽培課程中得知目前臺灣花蓮地區有丹參的種植,也於前一陣子實地前往花蓮吉安鄉參訪栽種農民,實地參觀丹參種植,而參訪完後對於丹參基原的部分較不清楚也有些疑問,想請教您臺灣花蓮栽種丹參的品種(基原)有那些?

百忙之中打擾您,我們是中國醫藥大學中藥資源學系大四的學生,我們於本系中藥栽培課程中得知目前臺灣花蓮地區有丹參的種植,也於前一陣子實地前往花蓮吉安鄉參訪栽種農民,實地參觀丹參種植,而參訪完後對於丹參基原的部分較不清楚也有些疑問,想請教您臺灣花蓮栽種丹參的品種(基原)有那些?

瀏覽次數:731次
據貴校郭昭麟教授的調查花蓮地區種植的丹參大都為正品丹參,少數農民由他處引進,種原的基源則不得而知,可就近詢問貴系郭昭麟教授。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