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分場)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分場) > 我想大量種植清明草(綬草),不知你們農場是否有提供(或賣)組織皿培養完成的成品(接近可以移出種植的階段),以及種植相關注意資料(或是綬草種植管理資料)。如果是綬草苗(培養皿)要用購買方式,可以提供報價及是否可以宅配運送(苗栗縣頭份市)的服務嗎?

我想大量種植清明草(綬草),不知你們農場是否有提供(或賣)組織皿培養完成的成品(接近可以移出種植的階段),以及種植相關注意資料(或是綬草種植管理資料)。如果是綬草苗(培養皿)要用購買方式,可以提供報價及是否可以宅配運送(苗栗縣頭份市)的服務嗎?

瀏覽次數:1091次
有關綬草種苗的部分您可以洽綬草組培技術技轉廠商林毓秀小姐0963-056-928。如您們有關於綬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陳季呈03-9899707#103詢問。謝謝您。備註:本案已到案時職已出國,今日上班已先行電洽廖先生,回復相關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