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是學校的志工,本身也喜愛種植百合,故建議學校闢一百合區,以供學生台灣之美,但原生種我盆植裡數量有限,從百合好友中得知以前貴場曾經提供百合給需要的人做推廣,不知今年是否有可以申請?如何申請?如有唐突之處,尚請見諒。

我是學校的志工,本身也喜愛種植百合,故建議學校闢一百合區,以供學生台灣之美,但原生種我盆植裡數量有限,從百合好友中得知以前貴場曾經提供百合給需要的人做推廣,不知今年是否有可以申請?如何申請?如有唐突之處,尚請見諒。

瀏覽次數:2349次
年份:2010/09/24 提問農友:王淑蘭

花蓮場目前種植的台灣百合僅做為試驗研究用材料,復育工作已告一段落,由民間自行推動,如果您有盆栽植株,可在開完花後果筴成熟時,收集種子在秋冬季涼溫時播種育苗,您就可得到許多植株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