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是消基會消費者報導雜誌特約記者,本期消費者報導雜誌想報導一篇探討山苦瓜功效的報導,蒐集資料後發現貴單位在山苦瓜品種改良方面貢獻卓越,因此,希望能採訪貴單位全中和研究員,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相關資訊。訪談形式以電訪為主,時間在20到30分鐘左右,若貴單位願意受訪的話,請回信給我,我會再寄訪談大綱過去,並全力配合您們方便的時間。

我是消基會消費者報導雜誌特約記者,本期消費者報導雜誌想報導一篇探討山苦瓜功效的報導,蒐集資料後發現貴單位在山苦瓜品種改良方面貢獻卓越,因此,希望能採訪貴單位全中和研究員,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相關資訊。訪談形式以電訪為主,時間在20到30分鐘左右,若貴單位願意受訪的話,請回信給我,我會再寄訪談大綱過去,並全力配合您們方便的時間。

瀏覽次數:2426次

年份:2010/08/25 提問記者:高子壹

有關山苦瓜的好處之研究,先寄一本苦瓜研討會專刊供閱讀,後面訪談大綱給我,另約時間訪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