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索取貴場製作發行農業E化教材(有機栽培...等)DVD資料片,擬作為產銷班成員教育訓練用。

索取貴場製作發行農業E化教材(有機栽培...等)DVD資料片,擬作為產銷班成員教育訓練用。

瀏覽次數:2523次
年份:2010/08/23 提問農友:小湯

有關台端來函欲索取本場製作之農業e化教材DVD,目前本場正委託廠商進行數位化課程轉錄DVD的工作,俟完成數位化課程轉錄DVD後,屆時再寄 送。本場製作之農業E化教材也放置在農業推廣充電站,台端可先上網至農業推廣充電站(agrext.coa.gov.tw/agrext/main.do) 進行數位學習,但是必須先加入該站之會員資格,方能觀看本場製作之農業e化教材,有關加入會員可逕至該站首頁申請,若尚有任何問題也可電洽該站維護單位台灣知識庫詢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