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 您好,我們是東華大學大二的畢專小組,由於我們的畢專主題是關於利用資訊科技幫助自給自足小農,需要一些參考資料: 1.想詢問有關自己自足及青年小農相關問題,可以找哪個 單位查訪?2.關於農務檢測設備的問題,可以查訪哪個單位?

您好,我們是東華大學大二的畢專小組,由於我們的畢專主題是關於利用資訊科技幫助自給自足小農,需要一些參考資料: 1.想詢問有關自己自足及青年小農相關問題,可以找哪個 單位查訪?2.關於農務檢測設備的問題,可以查訪哪個單位?

瀏覽次數:708次
1.因青農屬性依據其種植作物及經營規模均不相同,故建議於上班時間時電洽本場農業推廣課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電話:03-8521108轉1906 王先生。2.本場土壤肥料研究室有針對農民提供免費土壤肥力檢測服務,細節請逕洽本場土肥研究室,電話:03-8521108轉3702倪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