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機械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機械研究室 > 請問農改先進.小弟問哪有.農業機械玉米粉粹機.小弟我想回鄉務農.想養雞鴨.之所需規劃設備等可否幫小弟尋求介紹廠商花蓮地區感謝

請問農改先進.小弟問哪有.農業機械玉米粉粹機.小弟我想回鄉務農.想養雞鴨.之所需規劃設備等可否幫小弟尋求介紹廠商花蓮地區感謝

瀏覽次數:887次
王先生您好: 茲收到您來信詢問有關「購買玉米粉碎機之事宜」,給您以下建議及參考:
1.飼料玉米可乾燥脫粒或粉碎兩種方式,家禽在不同生長時期所吃的飼料可能略有不同,可詢問農委會花蓮種畜繁殖場,電話是03-8524365,這方面種畜場較為專業。
2.機械部分,建議您可先上網查詢或詢問專業養殖戶哪個廠牌較好,可避免設備成本損失。樹得牌的農業機械在業界有不錯的口碑,您可以電話詢問或上網閱覽祥細規格資料。
花蓮地區僅有農機行代為銷售農機,提供幾間農機行讓您參考,純正農機行、養豐農機行或花蓮各地之農機行皆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