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作物與生態研究室 > 我想請問有關宜蘭種植之蕃茄的名稱為何?貴單位有無贈送或賣,或是在那裡可以買到?不知在嘉義是否可以種植,有網室及露天農地,煩請告知。

我想請問有關宜蘭種植之蕃茄的名稱為何?貴單位有無贈送或賣,或是在那裡可以買到?不知在嘉義是否可以種植,有網室及露天農地,煩請告知。

瀏覽次數:3851次
年份:2010/05/11 提問農友:陳靖益
  1. 宜蘭地區種植的番茄品種多為俗稱「粉柿」的「新豐年二號」或「桃太郎」等。
  2. 這些番茄品種的種子都是貿易商、種苗商自日本引進台灣販售,本場無供應,建議洽詢下列廠商購買:(1)台灣農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桃太郎(2)礁溪鄉光平種子行-新豐年二號。
  3. 是否適合種植,需視您種植的地區而定,若是在平地,則可能因為溫度過高而不太適合,畢竟這些品種均為日本進口,較不耐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