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是先前有上過3月底的「有機培訓班」的同學,我想請教一下是否有「十字花科類」的有機栽培書刊,如果想在南山、四季種植有機栽培需先從哪裡開始著手,能不能幫我列出一些注意大綱。

我是先前有上過3月底的「有機培訓班」的同學,我想請教一下是否有「十字花科類」的有機栽培書刊,如果想在南山、四季種植有機栽培需先從哪裡開始著手,能不能幫我列出一些注意大綱。

瀏覽次數:2406次
年份:2010/04/13 提問農友:陳宗仁
  1. 蔬菜有機栽培可以參考農試所於91年出版之「作物有機栽培(特刊第102號)」。
  2. 在四季、南山等山地栽培有機蔬菜可以(1)秋、冬、春作物作選擇(2)先將土壤、水送改良場作檢測(3)選擇有機農產品驗證機構申請驗證(4)遵照有機農產品驗證其準規定進行蔬菜生產(5)有關栽培遭遇之病害或其他問題再電本場詢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