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請教一般有農地,想要從事有機蔬菜課程,可否參加以下課程: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有機蔬菜栽培管理班(一)2010/3/29 14:00 5/3-5/7,因看我母親有這興趣,又因尚未有農民資格,又因樹林不能沒戶籍(因要海砂屋重建2010/年底),未能回去澳底辦農保,去年自種有些無完善作業(如附件請參考)。

請教一般有農地,想要從事有機蔬菜課程,可否參加以下課程: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有機蔬菜栽培管理班(一)2010/3/29 14:00 5/3-5/7,因看我母親有這興趣,又因尚未有農民資格,又因樹林不能沒戶籍(因要海砂屋重建2010/年底),未能回去澳底辦農保,去年自種有些無完善作業(如附件請參考)。

瀏覽次數:2502次
年份:2010/04/01 提問農友:吳惠君

有關有機蔬菜栽培管理訓練班及為全國性報名之訓練故需符合報名資格及程序規定,本場亦常自行辦理有機農業相關訓練,是否可請您留連絡電話,本場將請主辦訓練同仁向您詳細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