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藝研究室 > 請問貴場台農68號蕃薯的品種如附件1,a.請問此品種的口感如何?b.每分地產量?c.何時種植較為合適?採收期?附件2附件3品種是?以上3種品種之差異(產量,口感)為何?種植時間相同嗎?蟲害有哪些?是否有相關種植栽培書籍或資料可提供或是哪裡可以查詢?以上3種品種之種苗何處可購得?

請問貴場台農68號蕃薯的品種如附件1,a.請問此品種的口感如何?b.每分地產量?c.何時種植較為合適?採收期?附件2附件3品種是?以上3種品種之差異(產量,口感)為何?種植時間相同嗎?蟲害有哪些?是否有相關種植栽培書籍或資料可提供或是哪裡可以查詢?以上3種品種之種苗何處可購得?

瀏覽次數:3211次
年份:2010/01/27 提問農友:游家添

已與游先生連絡,「農業試驗所嘉義試驗分所農藥科」賴永昌主任,電話05-277134轉562,詢問詳細甘藷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