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您好,我是慈濟大學東方語文學系日文組的學生,因為三月份時日本人間環境大學的學生將會來到花蓮,並與我們一起探討花蓮當地的各種文化與生活。其中一個主題是農業,所以想請問是否可以讓我們做訪問,或是可以實際體驗?我們目前預計時間大概是在三月五號、六號左右,不知道是否方便?

您好,我是慈濟大學東方語文學系日文組的學生,因為三月份時日本人間環境大學的學生將會來到花蓮,並與我們一起探討花蓮當地的各種文化與生活。其中一個主題是農業,所以想請問是否可以讓我們做訪問,或是可以實際體驗?我們目前預計時間大概是在三月五號、六號左右,不知道是否方便?

瀏覽次數:2622次
年份:2010/01/25 提問農友:秋心〃翎

爲利安排來賓參訪本場,請貴校或系來文申請,並敘明來訪人數及所欲參訪內容,或先來電聯繫8541881林先生,煩請配合辦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