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們想請問貴場培育澳洲茶樹的問題,貴場說在花蓮地區培育茶樹生長狀況良好...不曉得是否有供應樹種或新收割的茶樹?我們計劃在位於台中&台南地區兩處試種...ok嗎?另外我們計劃以茶樹提煉純露與精油...不曉得這個茶樹品種ok嗎?所以我們想先向貴場購買20kg的新割採下的茶樹株先行試做看看...?p.s:20kg的茶樹大約多少錢?...如何匯款?如果貴場沒有;是否能轉介花蓮農友提供茶樹?

我們想請問貴場培育澳洲茶樹的問題,貴場說在花蓮地區培育茶樹生長狀況良好...不曉得是否有供應樹種或新收割的茶樹?我們計劃在位於台中&台南地區兩處試種...ok嗎?另外我們計劃以茶樹提煉純露與精油...不曉得這個茶樹品種ok嗎?所以我們想先向貴場購買20kg的新割採下的茶樹株先行試做看看...?p.s:20kg的茶樹大約多少錢?...如何匯款?如果貴場沒有;是否能轉介花蓮農友提供茶樹?

瀏覽次數:2576次
年份:2009/07/16 提問農友:Tonylin

澳洲茶樹在花蓮縣吉安鄉試驗園區種植屬鹼性土壤,利用盆栽方式種植也沒問題,因為本場研發之栽培與萃取技術已技術移轉業者,並無販售原料與材料,另外農民種植澳洲茶樹也是自己萃取,不賣新鮮枝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