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 您好,我在宜蘭大學 陳教授臉書中看到,她在民國106年底友幫貴司做了無螫蜂的研究報告。在此想請教貴司,該期末報告書是否有開放給一般民眾閱讀。如果有的畫,請問要去哪邊下載或是索取?

您好,我在宜蘭大學 陳教授臉書中看到,她在民國106年底友幫貴司做了無螫蜂的研究報告。在此想請教貴司,該期末報告書是否有開放給一般民眾閱讀。如果有的畫,請問要去哪邊下載或是索取?

瀏覽次數:454次

您好:
有關詢問宜蘭大學進行之無螫風相關研究,系獲得IPSI(Internal Partnership for Satoyama Initiative)的SDM(Satoyama Denelopment Mechanism)項目支持,待研究成果送IPSI審核通過後會在網站上公開發表,屆時歡迎至以下網站下載:https://www.iges.or.jp/en/natural-resource/bd/sdm.html#pa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