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村經營發展研究室 > 您好,我是玉里國中的高建元老師,目前就讀大仁科大的文化創意產業研究所,正在撰寫碩士論文(有機農業經營模式之研究-以花蓮東豐拾穗農場為例),希望能跟貴單位的專家人員進行學術訪談。冒昧想請問一下,關於學術訪談這部應該跟哪個課室聯繫,或是貴單位能否推薦相關領域的研究員。隨信附上訪談邀請函及訪談問卷,予以參考指教,靜候貴單位的回復。敬祝 平安喜樂。

您好,我是玉里國中的高建元老師,目前就讀大仁科大的文化創意產業研究所,正在撰寫碩士論文(有機農業經營模式之研究-以花蓮東豐拾穗農場為例),希望能跟貴單位的專家人員進行學術訪談。冒昧想請問一下,關於學術訪談這部應該跟哪個課室聯繫,或是貴單位能否推薦相關領域的研究員。隨信附上訪談邀請函及訪談問卷,予以參考指教,靜候貴單位的回復。敬祝 平安喜樂。

瀏覽次數:728次

敬啟者好,本場在有機農業輔導有諮詢窗口,因你所提問題範圍所涉研究人員眾多,建議先與窗口聯繫,若有不足再請其連絡相關人員回覆,洽詢電話:03-8521108#3707何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