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我是東華大學生命科學系畢業學生,在你們網站看到你的研究成果感到極大興趣,對於花蓮亞蔬21號、苦瓜花蓮1號、花蓮2號、花蓮3號、花蓮4號特別感興趣,是否可以跟貴場要取所種子來實驗試種看看,因為農改場的努力為花蓮感到驕傲,謝謝你們。

我是東華大學生命科學系畢業學生,在你們網站看到你的研究成果感到極大興趣,對於花蓮亞蔬21號、苦瓜花蓮1號、花蓮2號、花蓮3號、花蓮4號特別感興趣,是否可以跟貴場要取所種子來實驗試種看看,因為農改場的努力為花蓮感到驕傲,謝謝你們。

瀏覽次數:2227次
年份:2009/02/23
  • 苦瓜新品種目前正在辦理技轉,無法提供種子。
  • 蘭陽分場可提供小果番茄「花蓮亞蔬21號」種子10粒,請留連絡地址、姓名、電話等資料供郵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