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您好:我是宜蘭農友,從〝鄉間小路〞雜誌中的得知有關貴單位近年栽培成功可食用的百合,因本人很感興趣想試種,不知道貴單位是否可以提供種苗(少數即可),若可直接提供請由寄予下列地址,若需由我們提出申請或需要付費、郵資等,請先告知一下,謝謝!!

您好:我是宜蘭農友,從〝鄉間小路〞雜誌中的得知有關貴單位近年栽培成功可食用的百合,因本人很感興趣想試種,不知道貴單位是否可以提供種苗(少數即可),若可直接提供請由寄予下列地址,若需由我們提出申請或需要付費、郵資等,請先告知一下,謝謝!!

瀏覽次數:2424次
年份:2009/02/02 提問農友:李實雄

本場栽種的食用百合是從荷蘭進口的亞洲型雜交百合,該品種仍具有品種權保護,不可自行繁殖,因此本場無種球可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