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不知貴農場有沒有在教導香蕉崔黃技術,本人想要知道香蕉要如何崔黃,本人有種香蕉,都用電石崔黃,可是效果不好,放一兩天就變黑變爛,不像市場買回來的香蕉又香色澤又漂亮又久放,請問在花蓮那裡可以學習或拿到有關香蕉崔黃的資料,可否告知。

不知貴農場有沒有在教導香蕉崔黃技術,本人想要知道香蕉要如何崔黃,本人有種香蕉,都用電石崔黃,可是效果不好,放一兩天就變黑變爛,不像市場買回來的香蕉又香色澤又漂亮又久放,請問在花蓮那裡可以學習或拿到有關香蕉崔黃的資料,可否告知。

瀏覽次數:2704次
年份:2008/11/17 提問農友:林富希

本場未研究香蕉,如有問題可上網查詢,香蕉研究所電話087392111、網站( www.banana.org.tw)並詢問相關問題,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