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您好,本人為97/5/20漂鳥營-畫眉營的學員,經過本梯次的三日體驗,的確讓個人對於農業的瞭解更進一步,然於漂鳥營的網站,卻無法得知工作實習之資訊,不知貴場是否能提供相關資訊?5/20之樂土浮生課程,即發現有意從農之學員參與為期三個月之訓練,不知貴場可否提點何處可獲知參與實習之機會,亦或貴場是否有辦理相關課程,此要求或許過於唐突,但個人實已遍尋相關農業網站,唯成效不彰,故特懇請協助。

您好,本人為97/5/20漂鳥營-畫眉營的學員,經過本梯次的三日體驗,的確讓個人對於農業的瞭解更進一步,然於漂鳥營的網站,卻無法得知工作實習之資訊,不知貴場是否能提供相關資訊?5/20之樂土浮生課程,即發現有意從農之學員參與為期三個月之訓練,不知貴場可否提點何處可獲知參與實習之機會,亦或貴場是否有辦理相關課程,此要求或許過於唐突,但個人實已遍尋相關農業網站,唯成效不彰,故特懇請協助。

瀏覽次數:2321次
年份:2008/05/28 提問農友:randy

有關台端詢問有機農業實習相關資訊乙案,經查轄區有提供農業實習輔導機會之有機農場,有志學農場聯絡人陳先生,豐園有機農場聯絡人邱先生,或逕上http://organic.niu.edu.tw/farm/網址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