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農業推廣教育研究室 > 想請教關於「花蓮區農業專訊24:23-25」報導中,提到「休閒農場經營自我檢核表」中的自我檢核表中40個項目,是否有實際執行在那些「農場」?是否可以提供一個案例給我?及我想了解「頭城農場」是否有實施過此項目?及實施後的一些資料,作為學術性資料收集,不知是否可以提供。

想請教關於「花蓮區農業專訊24:23-25」報導中,提到「休閒農場經營自我檢核表」中的自我檢核表中40個項目,是否有實際執行在那些「農場」?是否可以提供一個案例給我?及我想了解「頭城農場」是否有實施過此項目?及實施後的一些資料,作為學術性資料收集,不知是否可以提供。

瀏覽次數:2444次
年份:2008/05/22 提問農友:唐瑞祥

有關台端詢問「花蓮區農業專訊24:23-25」報導中「休閒農業經營自我檢核表」乙文係由屏東科技大學農業企業管理學系段兆麟教授所著,請台端逕 上cltuan@mail.npust.edu.tw信箱洽詢相關案例,另「頭城農場」部分可逕以電話03-9772222詢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