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

園藝研究室

首頁 > 為民服務 > 常見問題(FAQ) > 園藝研究室 > 能否索取少量以下品種的種仔,以便試種與自行採種。山苦瓜--花蓮1號、苦瓜--花蓮2號、青蔥--蘭陽3號、冬瓜--花蓮1號、小果蕃茄--花蓮亞蔬14號、小果蕃茄--花蓮亞蔬21號。

能否索取少量以下品種的種仔,以便試種與自行採種。山苦瓜--花蓮1號、苦瓜--花蓮2號、青蔥--蘭陽3號、冬瓜--花蓮1號、小果蕃茄--花蓮亞蔬14號、小果蕃茄--花蓮亞蔬21號。

瀏覽次數:2315次
年份:2008/03/20 提問農友:Jonce

本場提供花蓮1號苦瓜及冬瓜種子各10粒,苦瓜花蓮2號目前無種子,無法提供!有關您欲索取青蔥及番茄種子,將直接郵寄種子給您試種,但此二小果番茄均為雜交品種,自行留種易在後代分離出外觀、顏色、形狀不一的結果,故不建議採種,下期作可向本會種苗改良繁殖場洽購種子,聯絡電話為04-25811311。

Top